姐姐属于我-第二季 第九集 今夜就交给我吧

乱伦小说   2022-04-23   

  霍香颖和倪小姿相依靠坐在松软的沙发上,面前的电视机打开着,屏幕上显示出一个充满动感的少女正在一边无比夸张的摆动胯部,一边又将自己满头金黄色发丝盖住的嘴巴凑近麦克风,声嘶力竭的卖力大叫,同时电视机的音量又开得小小的,即使那少女叫得满脸通红,但是在这幽静的小公寓内,也引起不了任何的波动。

  霍香颖和倪小姿都傻瞪着电视,电视屏幕的图象投射在她们的瞳孔上,一闪一闪的,但是她们的眼皮都好久也没眨过了,这是一副标准的失神落魄的造型,只不过她们彼此间没有发觉罢了。

  锵锵锵……京剧中武生登场的必备伴奏响起,沈天宇满脸笑容的端着两个大碗快步走了出来,大碗中正腾腾的冒着热气,他赶紧快跑几步,将大碗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才拾起自己的双手,放在嘴边呼呼的吹气,仿佛被烫的厉害。

  “哟……面条?”

  失神中的霍香颖和倪小姿顿时来了精神,两人不约而同的将脑袋凑近茶几上的大碗进行刻苦钻研,倪小姿捏着自己酥软的柔柔下巴,大眼睛对着目标扑闪扑闪放电,当然……对象可能错了,但是她已经成功的研究出来了对象的属性,那是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

  霍香颖微微闭住秀丽的眼眸,用自己的小鼻子凑过去轻轻的皱起吸了口气,才啊的一声轻唤,笑道:“好像很香呢……”

  才抬起头来看着弟弟一幅超级厨师的打扮,围裙,袖套,甚至……还有一个极为夸张的厨师帽被他歪歪的带在了头上,看着一点也不像个成功的大厨,更加好像是超级玛丽中的鲜花厨师。

  霍香颖朝沈天宇甜甜的一笑,才双手合十,虔诚的道:“那么……姐姐就要不客气啦,我开动啦!”

  说完拾起大碗边的一双筷子,就要大快朵颐一番。

  倪小姿结束了自己的研究,也非常兴奋的拾起筷子一起开始,两位姐姐从表现上看起来,对着弟弟的表现似乎充满了信心,但是她们背后的沙发正在微微不可察觉的颤抖,当然这一切,正在脑门上写着“天才”两个大字的沈天宇完全无法看到。

  沈天宇开心的看着两位姐姐即将对着自己的成功下手,他耐心的俯下身子,凑近她们,嗯……香喷喷的面条,浓浓的汤汁,隐约露出一个角的干净的青菜,大碗正中间躺着的黄灿灿的荷包蛋,从作饭的基本要求——“色”上来说,我就已经圆满的达到了宗师级的水准,再闻闻这散发出来的清新中带着淡雅的味道,色香味俱全,啊……天赋,除了这两个字,我还能用什么形容词,才能表达对自己的滔滔敬仰之情呢?

  “咦……”

  霍香颖在微微尝试了一口后,发出了一声低低的轻呼,忍不住抬起头来仔细的打量弟弟,“呃……怎么了,味道不好么?”

  沈天宇顿时从飘飘云端坠入了谷底,脸色不由得僵了一僵,出来之前,自己已经用勺子非常仔细的尝了一尝,应该……应该不会是那么差的吧?

  倪小姿也吃了一口,同时抬起头来,朝着沈天宇咯咯的媚笑,眨着大眼道:“哟,阿宇,这真的是你作出来的么?味道……味道真的是很好吃呢。”

  她说完仿佛为了证明一下自己,又赶紧的向自己的小嘴中,塞了一口青菜。

  “等等……”

  沈天宇脸色不由得更为难看,他清楚的知道,在昨天颖姐奇怪的失常发挥之后,自己为了安慰她,以免她伤心难过,硬生生将她那盘可怕的脆皮小排骨生吞了下去的事情,难道……难道世道轮回,报应不爽,这件事情这么快,就要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了。

  他猛地一伸手,将姿姐手中的筷子夺了过来,然后亲手挑起几根面条送入了嘴中,细细的咀嚼,嗯,这种味道……让人想起了童年的感觉,在酣畅淋漓的与外面的小家伙们痛打了一架之后,伤痕垒垒的走回自己的家中,抬眼看到两个美丽的小姐姐正站在家的门口,笑着欢迎自己进去,然后端出香喷喷的饭菜,那是一种无比温暖人心的甜蜜时刻!

  沈天宇一面回忆,一面非常不确定的看着姐姐们,讷讷的道:“貌似……貌似味道还可以?”

  霍香颖拍手大笑,丰满的娇躯软绵绵的颤动,娇声道:“岂止是还可以,简直是太好吃了,我真的无法相信这是第一次作饭的小宇的作品,嗯,我给这个作品的评分是——满分!”

  倪小姿满面嫣红的抽回了自己的筷子,这是刚刚塞进自己嘴里的东西耶,这个……这个臭阿宇竟然想也不想的拿起来就往自己的嘴里喂,不过转念之下,她也一道咯咯欢笑,道:“唉,伤心啊,看来姿姐我……我可以提前退休了,以后的工作,全部都交给臭阿宇你了,阿宇你一定要大力继承我的能量,发扬光大,听到了么?”

  “呃……大获成功?”

  沈天宇方才被压抑的心情忍不住全部释放出来,他擦了擦自己额头的汗水,一本正经的道:“其实姐姐们,你们知不知道我刚才作面条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

  两位姐姐霎时有趣的看着他,浑圆或狭长的眼眸中都流露出询问的意思,沈天宇咳嗽一声,又严肃的道:“我刚才一边下面,一边心里就在想,姿姐的长相应该是天下最好的吧,嗯,颖姐的身材应该也是世界第一的吧,如果我现在下这碗面要是极不好吃,那么非常有可能摧毁姿姐的容颜,和颖姐的妙曼身材,这……绝对不是我能够忍受的,因此为了这个崇高的目标,我发誓这次一定要成功,就算赌上我超级大厨的声名,也在所不惜!”

  霍香颖和倪小姿听了弟弟的话,忍不住都呆了一呆,只是瞬时之下,马上换成了轻嗔薄怒的娇呼,然后粉拳秀腿一齐向弟弟的身上招呼了过去。

  沈天宇早有预料,哈哈大笑中轻松躲避过了两双看似来势汹汹的小手,重新跑进了厨房中。

  三人对坐吃面,这是一种温馨柔意的场面,两位姐姐都轻挑慢捻,唯有沈天宇呼啦啦的吃的震天响,实在是大煞风景,吃面完毕,倪小姿满足无比的轻轻拍了拍自己柔软的小肚子,啊的一声叹息,娇笑道:“好饱。”

  霍香颖嗯的一声,下意识的就想去收拾碗筷,沈天宇抢先一把,拦住了颖姐的小手,诚恳的轻声道:“不用了,颖姐,你今夜……就交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