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第一部 醒来变成小野猫 49.少了两个障碍物

都市小说   2021-09-02   

  从理论上来说,这个家里的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所以如果向思哲老老实实在他的客房里呆著,是不会听到任何声音的。可是偏偏向思哲在子俊和子安回房间的时候,他敏感的雷达就已经启动了,所以该听的、不该听的他基本都听得差不多了。

  从他发现只要晚上十二点前,那两个男人就会紧赶慢赶的把“希望”抱回房间起,他就猜到希望恐怕是跟灰姑娘一样,一到十二点就会被“打回原形”了,而她的原型恐怕就是回到魂魄的状态。可是偏偏那两个嫉妒心作祟的男人嘴巴跟蚌壳一样紧,除了之前从“希望”那里得到的一些信息外,他再也套不出其它的消息来。

  从现在他听到房间里男男女女的“咦咦哦哦”来看,里面那个女人应该就是希望了!向思哲的脑筋又开始高速运转,怎麽样才能顺理成章的见到希望“本尊”呢?

  当向思哲边思考边走开後不久,房间里的两男一女终於平静了下来,两个男人是第一次在清醒的状态下进入女人的身体,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的痛快让他们忘记了睡眠,凝视著已经昏睡过去的希望,修长的手指在她娇嫩的肌肤上弹钢琴般的滑过。

  不过,他们只顾著回味,却忘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睡著了的希望是否在梦中跟某人碰面了呢?

  “嗨!今天怎麽就你自己啊?”向思哲正在百无聊赖的观察著这根看不到顶的柱子,研究著它的材质和坚固程度,以为今天他要自己在这里呆一整晚时,却看到了扭扭捏捏地走向自己的希望。

  “呃……,是!那个,睡袍借我穿一下,可以吗?”希望赶忙躲到柱子的另一边,想要遮住向思哲看向自己的视线。刚刚在睡前被子俊和子安射进身体里的精液,此刻正从她的下体流了出来,两腿间的濡湿黏腻让她十分的不安,只能赶忙跟这个男人借衣服遮挡一下。

  “哦,好!那,给你!”当希望靠近并迅速躲到柱子後面时,眼神锐利的向思哲就已经发现她身上还有著与男人欢爱後留下的痕迹,而且她的小脸还透著激情後的晕红,而她身上那股诱人的淫靡气息,就算是隔著一根粗大的柱子,也被他闻得清清楚楚。比起第一次在这件见到她时的性感诱人,此刻的她好像堕落的天使一样,纯洁中带著让人堕落的勾引,让他好像要代替手中的衣服,扑上去将她覆盖住。

  “谢谢!”希望嗫喏的道著谢,赶忙接过衣服他的睡袍套在身上。刚刚跟两个男人 “战争”过,希望的腿还十分酸软无力,如果子俊他们在的话,她真的好想坐在他们怀里,让他们帮自己马杀鸡一下。可是现在只有她跟向思哲两个人,让她不仅没有办法撒娇,就连气氛里都透著尴尬。期盼著子俊和子安快点来,希望只能自己动手捏著自己不太细的肉嘟嘟的小蛮腰,可是腰部按摩没起什麽作用,无力的双臂却已经酸痛了起来,感觉浑身都要散架了的希望嘴里止不住的吐出了痛苦的呻吟声。

  “怎麽了?不舒服吗?”虽然希望的身体被柱子挡住了,但向思哲的听觉还在一如既往的发挥著作用,当他听到隔壁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时,又听到了几声希望的呻吟声,他赶忙紧张的问希望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虽然他自己也不清楚,其实性格十分冷漠的自己,什麽时候这麽爱关心别人了,特别是这只最近白天变成猫,晚上是魂魄的女人。

  “没,没有!就是腰有些酸!”希望当然不知道向思哲去听过壁角,所以没什麽避讳的就讲出自己腰酸的状况,她哪里知道自己这样一讲,就连脸皮很厚的向思哲的脸上,都微微透了点可以的红晕出来。

  “那,我帮你揉揉吧!”虽然是那两个讨人厌的家夥干的好事,可是想到希望有些不舒服,向思哲就莫名其妙的心疼了起来,忍不住提出了要为她服务的建议。

  “啊?!不用了,没关系,我自己揉揉就好了!”虽然她现在是很想要个人帮她按啦,可是她现在身上不过套了件宽大的男士睡袍而已,很容易就走光的!想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如果自己的向思哲面前走光的话,子俊和子安恐怕会让她永无宁日的,所以还是十分不好意思的推却了他的好意,自己有一搭没一搭的捏一下算了。

  “没关系!来,你抱著柱子,我帮你从後面按!”不管希望是不是拒绝过了,向思哲好像没听见一样,让希望站在柱子前面抱好,他蹲下来按摩著希望的腰部。虽然自己的睡袍已经基本将她给遮盖住了,可是那丝质睡袍下滑腻的触感,还有那伴著女人的馨香传来一阵阵特殊香气,都让他兴奋下半身挺了起来。

  向思哲努力想要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十分自然,可是他心里非常清楚,他不过是想要找机会可以靠近希望可以!虽然只能够隔著一层布料摸到希望的身体,可只是想著他都已经雀跃的手指在微微的抖动了。